產品介紹
租用服務
如何購買
目錄下載

EVX-261
 
 
evx-261目錄
 
 
 
p3688
 

 

 

EVX-261 數位無線電對講機

本機種於2019年移轉至motorola產品線

EVX-261簡介:

獲得更好的通信與價值
遷移到數位設備可謂輕鬆又實惠。EVX-261 是完美的商務級 DMR 數字對講機之選,可支援您借助 eVerge 對講機強大的數位性能來增強通信能力。eVerge對講機外形緊湊,製作精良,為您提供實現最佳通信所需的更高功能和靈活性。

超凡的音訊輸出品質
出色的音訊性能可帶來更清晰的通話品質,讓您在所有環境中都能實現清晰、響亮的通信。

更廣泛的互通性
EVX-261 可提供 MDC1200、FleetSync、DTMF、2-Tone和 5-Tone等豐富的信令選擇以及語音加密功能,支援無縫集成到各種設備中。

直通模式雙時隙
直通模式雙時隙支援您在同一個頻率上實現 2 組同時通話,無需中繼台便可使通道的通話容量增加一倍。

強插
在分秒必爭的情況下,強插功能允許操作者停止或“中斷”任何當前的傳輸,以便即時傳輸優先的資訊。強插功能可確保您的關鍵資訊及時傳達到位。

毫不折中的安全性
只需按下一個按鈕便可發送緊急告警,以便即時發出求助通知。

通用充電器 - 多系列通用
採用 Vertex Standard可攜式對講機的通用電池和充電器配置,增加了電池和充電器的通用性,使用通用的充電器可支援多個配備 UNI 電池的對講機系列。

EVX-261 的主要特性
16 個頻道/1 個分組
2 個自訂的可程式設計按鍵
卓越的音訊品質

規格:(台灣地區販售規格依據 NCC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規定)

輸出功率
VHF 低功率 1W 高功率 5W
UHF 低功率 1W 高功率 4W

頻率範圍 (本機是雙模機(類比/數位) 非雙頻機 (同樣型號有 VHF UHF 兩種生產款式)
VHF 頻段 : 136-174 MHz
UHF 1 頻段 : 430-470 MHz
UHF 2 頻段 : 450-520 MHz

對講機 + 電池尺寸:

高x寬x厚 : 109.2 x 58.4 x 32.3mm (含FNB-V133LI-UNI 標準鋰電池)

對講機 + 電池重量: 281g (含FNB-V133LI-UNI 標準鋰電池)

 

使用工作環境 :

本機無提供防爆機種

通過美國軍用規格測試
MIL-STD-810 C, 810 D, 810 E, 810 F , 810 G

防水防塵IP標準
IP55

保固:

1年

 

evx-261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