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租用服務
如何購買
目錄下載

P3688
 
 
 
 
 
 
p3688
 

 

MOTOTRBO P3688 無線電對講機

 

P3688說明:

您希望與員工之間的溝通盡可能高效率。您期待您的對講機設備經濟實用而且功能靈活,這樣就可以更好地滿足您的工作需求。今天,一款能夠帶給您卓越的語音通信效果,同時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將明快和清晰的數位語音通信功能呈現出來的主流專業手持數位對講機為您而來。

MOTOTRBO將最優的對講機性能與最新的類比與數位技術完美結合,構造出應用廣泛,功能強大的完整專業數位對講機產品線。MOTOTRBO還具有靈活的適用性,從單純僅具有語音功能的手持對講機,到功能豐富的語音和資料對講機,MOTOTRBO 系列產品可以針對不同用戶的需求提供合適的對講機設備。

作為類比/數位雙模式的對講機產品,堅固耐用的MOTOTRBO XiR P3688 能夠提供最新技術帶來的所有優勢:無論是卓越的語音功能,還是更大覆蓋範圍和更長的電池壽命。這款高性價比的手持對講機還配備了MOTOTRBO 為企業用戶帶來的不可或缺的高級功能,例如強行中斷發射以便優先處理關鍵通信等。

現在,您可以通過便捷的語音通信提升工作效率,相信這正是您所需要的。

 

特點:

類比/數位雙模式
• 語音通話
• 直通模式下兩個時隙同時通話
• 符合數位移動無線電(DMR)標準
• 符合窄帶需求
• IP54 等級


聯繫和協調員工
當您需要一個簡便、可靠且經濟實用的通信解決方案來滿足多位員工相互聯繫、協調與合作時,XiR P3688 手持對講機是完成這項任務的不二之選。XiR P3688 對講機憑藉易於使用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和明快清晰的語音功能,可以使您的團隊更加高效地開展工作。配備了專為優化對講機性能而設計、生產和測試的 Motorola Original 原廠配件,XiR P3688 對講機能夠釋放出更強大的性能。(詳情請參考針對全系列配件產品手冊)。

改善工作方式
在工廠,工人將 XiR P3688 作為隨身攜帶的重要工具之一。數位技術可以提供覆蓋整個廠區地的出色網路,以及顯著延長的電池續航時間,因此工人對全天都能擁有可靠的語音通信支援充滿信心。在製造業企業的生產車間裡,團隊員工依靠 XiR P3688手持對講機來協調工作。數位降噪軟體可以過濾掉嘈雜的背景雜訊,保證工作人員即使在機器的轟鳴聲中仍能清晰地通話。隨著工廠規模不斷擴大,如今他們可以使用MOTOTRBO 直通模式下兩個時隙同時通話(Dual Capacity Direct Mode),從而實現在同一頻率兩倍呼叫數量的通話效果。在酒店、餐廳和高級服務會所,安保人員使用 XiR P3688來提醒控制室注意某些可疑活動。這款對講機的直觀設計便於在黑暗中使用,即使是輕聲說話也可以通過數位 AGC功能(自動增益控制)自動提高接聽音量,讓控制室裡的同事也可以聽得非常清楚。

更有效地管理團隊
XiR P3688 專門為兼具高效操作和高性價比的對講通信需求設計,為此每台對講機中都集成了摩托羅拉無線管理解決方案中卓越的團隊管理功能。當您開始從類比信號向數位信號遷移時,您將獲得更高的效率。與模擬通信相比,使用同樣的電池,對講機在數位模式下的運作時間能夠延長 40%,同時,直通模式下兩個時隙同時通話功能(Dual Capacity Direct Mode)可以助力您在同一頻率上得到兩個使用頻道的雙倍容量。

無縫整合各種設備
當您準備將 XiR P3688 對講機應用於整體通信設備中時,請確保您已準備就緒。我們能夠集結合適的專家和流程,讓您快速、經濟地將 XiR P3688 對講機整合到現有業務中,包括現場調查和設備程式設計等工作。

獲得持久的耐用性
XiR P3688 的耐用性與眾不同。摩托羅拉系統將提供主機身兩年標準保修,以及對摩托羅拉品牌配件至少一年保修的售後維修服務 (MAG ONE 品牌半年)。XiR P3688 達到了 IP54 級(防水/防塵)標準,即使在惡劣環境中仍可繼續使用。此外,XiR P3688 的設計已被證實通過了嚴格的摩托羅拉加速老化試驗。獲得該項試驗認可的設備必須經受類比的 5 年超負荷工作測試。如此說來,您完全可以對 XiR P3688 的耐用性充滿信心 。

 

規格:

輸出功率
VHF :  低功率   1W         高功率   5W
UHF :  低功率   1W         高功率  4W

         頻率範圍(本機是雙模機(類比/數位)非雙頻機,本款型號有 VHF UHF 兩種款式
VHF 頻段 : 136-174 MHz
UHF 頻段 : 430-470 MHz

對講機 + 電池尺寸:

高x寬x厚 : 127.7 x 61.5 x 39 mm (含2250mAh標準鋰電池)

對講機 + 電池重量: 341g (含2250mAh標準鋰電池)

 

使用工作環境 :

本機無提供防爆機種

通過美國軍用規格測試
MIL-STD-810 C, 810 D, 810 E, 810 F , 810 G

防水防塵IP標準
IP54

保固:

主機 2年其餘附件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