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租用服務
如何購買
目錄下載

P6620i
 
 
 
 
 
 
 
 

 

 

MOTOTRBO P6620i 無線電對講機

購買防爆無線電請點閱更深入的防爆無線電真貨分辨說明!!

取代舊款 P6620 的新一代的 MOTOTRBO 數位對講機 i 系列 P6620i,您可以更安全、更好地進行通信,確保實現更高效率。XiR P6620i 另有通過 UL TIA-4950 防爆系列專為需要有效通信的化工廠員工設計。這些下一代對講機憑藉著系統支援和大聲、清晰的音訊特性,可以為貴公司提供經濟高效的連接服務。

 

P6620i 新一代特點:

 • 聰明安全的 IMPRES 充電座及電池
• 提高的音訊品質
• 改善的可擴展性
• 電池續航更久(最多 28 個小時)
• 更廣的覆蓋範圍
• 防水能力更強(IP67 級)

連接能力
MOTOTRBO XiR P6620i 防爆系列是 DMR 標準數位對講機的一個產品系列,可提供關鍵運營語音通信支援。借助對基礎集群技術和傳統模擬技術的支援,您可確保企業在不斷發展的同時保持出色的通信能力。


安全性
XiR P6620i 防爆系列旨在提高您的組織的安全性,它具有即時一鍵通信功能,回應迅速。即使員工沒有回應,您也可以遠端啟動對講機,檢查您的員工是否安全。可以遠端禁用放錯地方的對講機。


高效
憑藉全新消噪技術和增強的清晰度,XiR P6200i 防爆系列將提供優秀的音訊品質,使您的工作場所通信清晰明瞭。最新的能源技術提供了一項電池選項,該選項可使電池續航多達 28 小時,滿足 3 個輪班的需要,而可選的 IMPRES空中(Over-the-air) 電池管理工具也會幫助您最大程度提高電池續航時間。改善的接收電路會擴大通信範圍,使您能夠聯繫更遠的人員。


防爆認證
MOTOTRBO XiR P6620i 防爆系列產品根據TIA-4950 經UL批准,當正確使用摩托羅拉UL批准的電池時,可以在Division 1, Class I, II, III, Groups C, D, E, F, G; Division 2, Class1, Groups A, B, C, D危險環境中使用。

 

規格:

輸出功率
VHF :  低功率   1W         高功率   5W
UHF :  低功率   1W         高功率  4W

頻率範圍 (本機是雙模機(類比/數位) 非雙頻機 (同樣型號有 VHF UHF 兩種生產款式)
VHF 頻段 : 136-174 MHz
UHF 頻段 : 403-527 MHz

頻道容量

有鍵盤型號(LKP)(XiR P6620i):256個

無鍵盤型號(NKP)(XiR P6600i):16個


對講機 + 電池尺寸:

高x寬x厚 : 因電池不同有不同尺寸請參照型錄

對講機 + 電池重量: 因電池不同有不同尺寸請參照型錄

防爆無線電請採用 IMPRES 產品

IMPRES 防爆電池 PMNN4490A

IMPRES 智能安全充電座 WPLN4226A

使用工作環境 :

本機有提供無防爆認證及通過防爆認證兩種機種

通過美國軍用規格測試
MIL-STD-810 C, 810 D, 810 E, 810 F , 810 G

防水防塵IP標準
IP67

保固:

主機 2年其餘附件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