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租用服務
如何購買
目錄下載

SLR8300
 
 
 
 
 
 
 
 
 

 

 

MOTOTRBO SLR8000 系列中繼台

台灣銷售型號 SLR8300

 

為提高整個企業的安全性和效率,您需要可靠的語音和資料通信以連接一切人員和設備。MOTOTRBO SLR 8000 中繼台專為您的工作場所而優化,可提供高度可靠的高性能對講機服務。
SLR 8000 具有出色的性能、可靠性和靈活性,是下一代中繼台的代表。

MOTOTRBO 既多能又強大,完美結合了最出色的對講機功能與最新數位技術。它無縫集成了語音和資料,提供了易於使用的高級特性以及更高的容量,能夠滿足您從現場到出貨區的通信需求。

無論您是需要數位常規單基站系統的簡單性、IP 基站互連的廣闊覆蓋性,還是 Capacity Plus、Capacity Max 或 ConnectPlus 的強大集群功能,SLR 8000 都能為您的員工提供出色的數位對講機服務。在您停止使用傳統類比系統時,它還可用作類比中繼台(數位常規系統或MPT 1327)或混合模式的類比/數位中繼台。

 

新一代特點:

•  新一代 MOTOTRBO  中繼台
SLR 8000 在設計和技術方面實現了巨大的飛躍。該產品以豐富的現場經驗、客戶回饋與技術創新為基礎,能夠為您的企業對講機系統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從高效的模組化設計到靈活的安裝選項,SLR 8000 是當之無愧的下一代中繼台。

•  高性能
借助其 100W 的發射器輸出功率和高靈敏度的接收器輸入,SLR 8000 可將對講機信號覆蓋到廣泛的區域。憑藉其出色的性能,它還適用于需要更高規格的擁堵網站。
SLR 8000 支援 MOTOTRBO 的全部特性集,並且相容所有MOTOTRBO 系統架構:數位常規單基站系統、IP 基站互連系統、單站/多站 Capacity Plus 系統、Capacity Max 集群系統和 Connect Plus 集群系統。 IP 介面支援您直接將應用和控制台構建到您的系統中。

•  高可靠性
SLR 8000 支持全天候可靠運行,即使在連續全發射功率為100W 時也不例外。其高品質設計已通過摩托羅拉加速壽命測試 (ALT) 計畫的驗證,並符合嚴格的品質標準。該產品採用新一代接收器設計,具有較高的靈敏度和改進的噪音隔離功能,讓您即使在最惡劣的條件下也可輕鬆獲取清晰的語音品質。
該設備具有內部監控電路,支援您測量輸入電壓和電流、輸出功率、模組溫度和 VSWR 等參數。您可以通過前面板的維護介面或遠端系統管理應用(如 RDAC)訪問這些參數。
該產品的標準保修期是 2 年,可外加全程無憂服務( Servicefrom the Start):一項全面的服務支援計畫,能夠通過優先的專家維修、主動式技術支援和軟體更新等保護您的硬體投資。

•  全面的靈活性
SLR 8000 可靈活定制,以滿足您的運營需求。它支援您選擇內部預選器和天線繼電器模組,幫您實現真正的一體化安裝。如果您需要音調控制功能、四線音訊和額外的外部輸入,您還可以選擇內置有線卡。
此外,SLR8000 支持 110-240V 交流供電、12-24V 直流供電以及用電池作為備用電源的交流供電方式:該產品甚至還內置了5A 電池充電器。該 2U 設備可高效安裝在機架中,且上下無需通風空間。其本地語音功能進一步提高了產品可維護性:內部具有揚聲器和音量控制功能,支援外部麥克風。

•  MOTOTRBO SLR 8000
憑藉卓越的性能、出色的可靠性、靈活的設計與纖巧的外形,SLR 8000 中繼台在高品質的 MOTOTRBO 專業級對講機系統中佔據核心位置。



規格:(台灣地區使用本器材必需依 NCC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申請辦理)

輸出功率
VHF : 1-100W
UHF :  1-100W

         頻率範圍 (本機是雙模機(類比/數位) 非雙頻機 (同樣型號有 VHF UHF 兩種生產款式)
VHF 頻段 : 136-174 MHz
UHF 頻段 : 400-470 MHz

頻道容量

64個

尺寸及重量:

高x寬x厚 : 89 x 483 x 438mm

重量:14.1kg

 

保固:

主機 2年其餘附件 1年

 

因原廠尚未製作繁體目錄故以簡體目錄暫代 請見諒

因國家發售型號不同 台灣地區上市型號為 SLR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