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租用服務
如何購買
目錄下載
 

MOTOTRBO

重新使用正確的數字無線電工作人員。

MOTOTRBO數位無線電是全球企業的首選技術 - 將人們連接到需要清晰、即時和可靠通信的任何地方。
MOTOTRBO提供一系列類比和數字雙模無線電,支持語音和數據通信,它結合了最好的數位無線電功能與最新的數字技術即時通信,輕鬆的決策和無縫協調,MOTOTRBO將摩托羅拉在無線電通信的所有優勢帶入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工具,將生產力、效率和安全性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準,MOTOTRBO真正是下一代商業通信。

 

MOTOTRBO 防爆無線電認證 ManDown緊急倒下報警 Lone Workrer獨立作業 MOTOTRBO IP網站連接
從高雄到台灣,力大與多家石化及科技供應商一起努力,提供高品質安全防爆無線電給我們的客戶。 ManDown可以在你無意識倒下時將你的無線電編號或名子顯示在控制台無線電顯示幕。 獨立工作者利用 Lone Worker 的提醒保障自身安全。 IP Site Connect使用Internet在地理位置分散的位置擴展MOTOTRBO通信系統的覆蓋範圍。
MOTOTRBO 緊急無線電廣播系統 MOTOTRBO控制室解決方案 MOTOTRBO DTP 廠區電話系統 WAVE工作組通信
無線電廣播系統可以在緊急情況時,透過廣播的方式,讓所有人、所有頻道同時接收到廣播訊號。發起廣播者只需在一個頻道下發起廣播,其他所有頻道都可以同時接收到聲音。 集成強大的語音和數據通信與先進的車隊控制和調度功能,MOTOTRBO控制室解決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業務運營有效性。 無法使用行動電話的工廠廠區利用經濟的 DTP 電話系統與公司總機結合讓你的MOTOTRBO對講機可以在工廠任何地方與總機內線通聯。 所有設備和網絡之間的即按即說。WAVE連接您的不同網絡,如無線電,蜂窩,Wi-Fi,電話等,以便您可以在它們之間進行通信。無論是在智能手機,收音機,計算機或任何其他通信設備,您的人員可以通過PTT立即連接。

手持式無線電對講機

SL2K SL2M P6600i P6620i
纖薄,輕巧的外形兼具高性能集成語音和數據,為您的組織提供智能連接。 SL2M採用纖薄,易於使用的設計和最新技術實現最佳性能,可在需要時提供可靠的通信。 P6600系列另提供最新通過 UL TIA-4950 的防爆無線電對講機。 憑藉系統支持和嘈雜的音頻,這些新一代無線電為您的組織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連接。
P8608i P8628i P8668i P8608Ex P8668Ex
P8600 i 系列可加購緊急倒下發報的功能 ManDown ,讓你工作更安全。 通過高性能的集成語音和數據,以及高效運行的高級功能,這些無線電可為您的組織提供完整的連接。 通過高性能的集成語音和數據,以及高效運行的高級功能,這些無線電可為您的組織提供完整的連接。 摩托羅拉的MOTOTRBO ATEX無線電提供高質量的通信,具有全面的用戶安全性和一流的ATEX規格,允許在含有易爆氣體和灰塵的環境中使用。
r7 C2620 C1200
R7 P3688 C2620 C1200
R7 是一款數字手持式對講機,在堅固、可靠和連接的設備中提供響亮、清晰和可定制的音頻。 XiR P3688手持式數位/類比無線電配件跟GP3188相容,提供完美的數位過渡方案機種。 XiR C2620 對講機提供銀幕可選擇160個頻道。針對需要多頻道的專業人員設計生產的數位/類比對講機 XiR C1200 對講機能提高通信效率且使用簡便,是一款針對專業人員設計生產的經濟入門級數位/類比對講機
EVX-261      
EVX-261
EVX-261是完美的商務級DMR數字對講機之選,可支援您原來日本威泰克斯對講機強大的性能來增強通信能力。

 

   

車台式無線電對講機

 
M8668i M6660

憑藉高性能集成語音和數據以及高效運行的高級功能,這些大螢幕無線電可為您的組織提供完整的連接。 MOTOTRBO XiR M6660 類比/數字無線電以可取代GM338的同價格讓您也能享受數位系統功能的優勢。    

中繼台 轉播台 無線電主機

   
SLR5300 SLR1000  
MOTOTRBO SLR 5000系列中繼器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雙向無線電服務,具有連接工作場所所需的所有功能。 SLR1000採用IP65等級防塵和 防水保護, 因而可在室內/室外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