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租用服務
如何購買
目錄下載

 

如何選購摩托羅拉無線電公司貨

 

 

平行輸入的 Motorola Solutions 無線電產品在市場上日益猖獗。雖然價格比原廠正品便宜,但遇有損壞或需進行維修,是不會獲得任何保障。往往令消費者蒙受額外損失和風險。

身為關鍵通訊設備領域的全球領先廠商,摩托羅拉宣佈推出 智能行動條碼標籤/智能標籤 (Smart QR Code Label)。這是一種防偽標籤,能用於保護正品並區別我們所有產品中不適用本地保固政策的平行輸入產品。

2020年10月起,我們將推出全新的智能標籤,均會在台灣地區發售的MOTOTRBO 無線電對講機和電池貼上,以幫助客戶識別原廠正品及仿冒品。智能標籤是採用人工智慧的安全行動條碼認證,消費者可以立即辨認出平行輸入產品和仿冒品的真實性。

智能標籤的推出為您帶來雙重驚喜。台灣授權商力大通訊率先提供 P8668i P8608i 防爆無線電及 P6620i P6600i 防爆無線電機身貼有智能條碼標籤的產品由2年提升到3年原廠保固,另外 P8668i 及 P8608i 贈送使用者能更安全的倒地警示 (Man Down) 功能。該功能請參考力大介紹

倒地告警介紹 https://www.ld.com.tw/solutions/mototrbo-mandown.html

 

 

 

以上資料來源:Motorola Solutions 台灣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