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租用服務
如何購買
目錄下載
 

 
 
 
 
 

 

 

 

MOTOTRBO控制室解決方案

 

 

將強大的語音和數據通信與先進的車隊控制和調度功能集合,MOTOTRBO控制室解決方案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業務運營有效性。控制室人員配備了高級工具,使他們能夠更有效地組織和提供日常任務,與現場團隊更好地溝通,並在事故發生時做出更快、更健全的決策。

對於預算不是問題的客戶,摩托羅拉解決方案為您提供MOTOTRBO - TRBOnet PLUS和SmartPTT PLUS的高級控制室解決方案 - 通過與第三方行業專家Neocom和Elcomplus合作。專為MOTOTRBO專業數字雙向無線電系統開發的TRBOnet PLUS和SmartPTT PLUS已經在摩托羅拉解決方案的工程實驗室進行測試,以確保無縫集成和最高質量的性能。

有效的調度管理和控制解決方案可幫助您優化團隊溝通,從而提供更高的效率和運營結果。通過語音通話,電子郵件和短信,工作票務,連續發送無線電狀態和位置,讓控制室任務得到有效管理。無論是向執行道路維修的團隊發送簡訊還是使用內建的GPS定位模組管理您的公共汽車和有軌電車,MOTOTRBO控制室解決方案使響應時間更加迅速、客戶服務更有效、運營更高效,提高業務效率、人員安全。